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割人坐墊還割人臉 勸阻受傷縫37針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7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東勢一名男子,疑似情緒不穩,走到中醫診所前,拿美工刀亂割機車座墊,一名推拿師上前制止,男子先砸腳踏車,又拿美工刀劃傷推拿師的臉部和胸口,員警擔心他繼續拿刀傷人,出動圍捕。

監視器畫面中,男子走到騎樓下,隨手拿起美工刀,劃破機車座墊,一名中醫診所推拿師看到,跑出來制止,男子突然舉起旁邊一台腳踏車,砸過來,推拿師閃開,男子又上前和他扭打,不斷揮舞手中的美工刀。

診所其他人趕來幫忙,男子趁亂跑掉,推拿師情緒稍微緩和之後,才發現自己受傷了,滿臉是血。受傷推拿師:「當然嚇一跳,還好事情過去,現在不怕了。」

男子拿美工刀,劃傷推拿師左臉和右胸,兩處傷口深20公分和12公分,一共縫了37針,警方擔心男子再持刀傷人,出動7名員警圍捕,男子拔腿逃跑5百公尺,最後被發現時,他竟然悠哉地坐在地上看佛書。東勢派出所所長林文智:「他坐在大太陽底下,拿著傘,看著剛才那個佛書,我們警方要靠近他的時候,他馬上逃跑。」

員警合力制伏男子,拿警棍將他壓在地上,搜出行兇的美工刀,男子供稱,一時情緒不穩,才會割破機車座墊,但推拿師上前制止,他又拿美工刀殺傷對方,除了毀損罪之外,也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1266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