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頂尖團隊 獲生技醫療品質獎

記者 陳君宜 張娜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6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臺灣生醫產業展現國際水準!中國醫藥學院,整合18個專科進行高階重建手術,運用腸道重建聲帶或食道等等,重建手術個案數,成功率領先全球,也獲得國家生醫品質獎,特色醫療組的金奬。


中國醫藥學院醫療團隊,進行高階重建手術,利用腸道空中快速縫合技術,將腸道應用重建聲帶、食道等,重建手術個案數及成功率都是世界第一。

中國醫藥學院國際醫療中心院長陳宏基:「最困難的是腸道重建,我們利用腸道可以做各種重建,包括食道發聲管,尿道、輸尿管還有子宮頸還有陰道,還有口腔黏膜總共有八大項。」

這項技術連續3年挑戰,終於在今年的國家生技品質獎頒獎典禮上,把最大金奬抱回家。七大類組中獲得金奬的還有高雄長庚及羅氏,200多件參賽項目中只有25個團隊脫穎而出,競爭激烈,是因為評選以國際標準衡量,讓獲獎團隊與國際接軌。

生策會會長陳維昭:「Taiwan Health care Plus計畫,就把這些得獎的,建立一個國際入口平台,我們做總體規劃做國際行銷,跟臺灣品牌的建立。」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17年來以國內第一、亞洲第一、世界第一做為獲獎標準,也吸引其他國家醫療人員來台取經,服務對象從臺灣擴展到全世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醫藥學院#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526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