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添好運進軍信義區 百貨吸客搶「順便」商機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5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6



知名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週三即將進駐信義區百貨,裝潢規模都比照站前店,但會推出港台唯一的主廚推薦,信義百貨希望透過添好運,能多帶點人潮,還有提高周邊專櫃提袋率。添好運強勢進駐,似乎也將扭轉北市港點板塊,光東區就有京星、糖朝等四家老牌港點聚集,現在添好運卡位台北車站和信義區,要和對手爭版圖。

記者陳乙杉:「米其林港點即將在百貨公司進駐:,而且相當的神秘,到現在都在加緊趕工中。」

工作人員:「等一下喔。」

工作人員進進出出忙不停,知名港點添好運,週三即將在信義區百貨b2開幕,外頭先拉起大布條,只透露占地100坪136個座位,一切比照北車站前店的規模。

工作人員:「25桌的甜點可以上了。」



添好運在台北車站早就颳起排隊風潮,店家強調首間百貨店面,會推出港台唯一的主廚推薦餐點,讓想吃正統港式飲茶的饕客,轉移到信義區品嘗,添好運似乎想讓傳統的港點區板塊挪移。

燒鴨淋醬汁,或是炒蝦還有必吃的叉燒酥,東區老牌京星,非用餐時間人潮同樣滿滿滿,生意不受影響。



消費者:「另外一家就是要排隊,覺得很麻煩,吃個東西還要排隊,就我想趕快吃,坐捷運坐到敦化這邊,明曜百貨上來這邊就到了。」

考量交通方便性,光是東區這頭有兩間京星,對頭又有一間糖朝,用捷運路線圖來看,光是忠孝敦化,就聚集了京星唐朝朝桂紅勘四大知名港點店,添好運進駐北車和市政府站,左右夾攻,但磁吸效應現在還不明顯。



京星港式飲茶襄理熊亞文:「因為我們價位在東區,是以中價位或中低價位為主,其實我們已經幫消費者,做消費的區隔了,所以對我們的影響還好。」

連鎖京星不擔心業績受影響,但信義區百貨找來添好運加持,除了盼望港點板塊搬風,也希望民眾吃完添好運,還能一旁多帶專櫃伴手禮,增添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港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30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