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航千金登門致歉 被逼下跪空服員拒見


發佈時間:2014/12/1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韓航空千金,在機艙上大暴走,甚至把座艙長趕下飛機的事件越演越烈,惹出風波的韓航千金趙顯娥,繼公開鞠躬道歉外,還專程前往座艙長跟空服員家致歉,沒想到卻吃了閉門羹,韓航千金否認有逼迫空服員下跪,不過同機乘客跳出來,說他們確實有看到!


前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2014.12.12):「造成您的困擾 ,我真的非常抱歉,對不起。」

鬧出「堅果風暴」的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上週公開道歉,卻仍無法平息眾怒,週日她登門到被她趕下機的座艙長家致歉,卻因為對方無人應門,吃閉門羹,最後只能留下道歉紙條離開。

網路新聞:「他就是被趙顯娥要求下機的人,他說他感到很羞愧,而且他還被要求,在趙顯硪面對下跪。」



趙顯娥全力滅火,但否認有要空服員和座艙長下跪,不過同機乘客卻跳出來,指證歷歷。網路新聞:「目擊整個過程的乘客說,他同意朴昌鎮的說法,南韓交通部長說,朴昌鎮將會在週一稍晚被額外問話。」

大韓航空社長趙亮鎬(2014.12.12):「我女兒給大家添了大麻煩,身為大韓航空的社長,希望大家能寬容,指責我就好,都是我的錯。」

這起事件可能導致大韓航空的世襲遭遇危機,如果趙顯娥行為屬實,她擔任社長的父親,趙亮鎬家族將在道德上受到致命打擊,而且趙顯娥在機內鬧事,還可能被起訴。

飛航對話記錄:「麻煩大韓航空086客機,配合甘迺迪機場地勤,你要退回到登機門。」

韓航千金的行為,涉及蓄意更改飛機航線,違反「航空法」,若被判刑,可能得面臨最輕1年,最重10年的刑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服員#韓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8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