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掌摑咆哮 知名國樂師遭控體罰學童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的國樂老師范光宏,被新竹一間國小家長指控,涉嫌體罰學生!這個月19日,上音樂課時,因為有學生踢了一下桌子,他竟然對孩子咆哮還掌摑,全班同學當場嚇傻了,等到一下課,小朋友就從音樂教室狂奔離開,飽受驚嚇。

磅薄的樂聲、鏗鏘有力,漂亮詮釋阿里山情歌,新竹三民經典青少年國樂團,日前在國家音樂廳演出,頗受好評,三民國小校園內到處都能看到紅布條,范老師帶國樂團到處征戰,屢創佳績,但現在卻傳出,這樣的名師居然在課堂上對同學暴力相向。學生家長:「旁邊周圍的孩子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老師給他一個大巴掌,然後一下課大家是衝回教室的,是多麼的驚嚇。」

家長說,孩子看到同學在音樂課被老師掌摑,嚇呆了,回到家還很害怕。學生家長:「(孩子)講話的那個口氣是很急促的,然後掉眼淚,然後就說可不可以以後不要再上音樂課。」

事實上,范老師在三民國小當音樂老師兼國樂團指導老師,資歷有12年,另外,他還指導清大國樂社,成績也很不錯,算是個相當有能力的老師。三民國小校長:「他平常教學還是算是很認真,只是有時候在管理學生的時候,有些情緒偶爾會有失控,失控的狀況就有時候會大聲的去吼學生。」

校長坦言,范老師情緒不穩定,體罰或辱罵學生不是第一次,家長會擔心可能是老師因為帶團成績太好,壓力大,才會在一般音樂課時失控,已經提議要增聘一位音樂老師幫忙分擔壓力。

至於低調不願出面的范老師,私下則用小紙條貼在聯絡簿上跟家長和學生道歉,只是這樣的誠意,不知道能不能被接受。

◎翻攝網路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659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