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永在告別式 侄王文洋缺席引聯想


發佈時間:2014/12/15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塑創辦人王永在辭世,昨天舉辦告別式,他在生前就選好能散發檸檬清香的黃檜作為他的棺木,外界預估要價上千萬元!而昨天王家家族超過200人到場,包括王永慶的三房李寶珠就坐在王文淵旁邊,但王永慶長子王文洋昨天人在海外,沒有出現,引發聯想是否因為爭產風波,連叔叔告別式都沒參加,但其實,王文洋早在叔叔過世後第一時間,就曾到王文淵家裡致哀,當時王永慶三房女兒王瑞瑜也在場,親近王文洋的朋友說,大家不要過多聯想!


台塑創辦人王永在過世,兒子王文淵追憶父親,泣不成聲。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心中充滿哀痛與不捨,美玲第二段。」

他的妻子接著念追悼文,王永在告別式,政界、商界加上台塑員工,七千人到場致哀,三個兒子看著父親生前影片,悲從中來,家族成員超過200人到場。
 
包括王永慶的三房李寶珠,就坐在王文淵旁邊,但王永慶長子,王文洋卻沒出現,引發聯想,是否因為二代爭產風波和三房子女產生心結,刻意避開叔叔告別式,但時間往回倒。

11月27日,王永在上午11點15分過世,王文洋座車在下午兩點之前就抵達叔叔家,第一時間趕來弔唁,當時王永慶三房子女王瑞瑜,也趕來見叔叔最後一面,看得出叔叔在兩人心中地位,但兩星期之後,王文洋為什麼沒參加告別式,秘書說他在國外有重要行程,走不開,不過,王雪紅、王文祥則在告別式後,表達對叔叔的尊崇。

王永在姪女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一生一世都在為台灣、為台塑打拚,我們是非常感念。」

王永在「老二哲學」傳為佳話,移靈時,他長眠的棺木也備受注目,王永在生前就對木材很有研究,很早以前就選好,千年黃檜作為未來棺木木材,因為它能散發生前喜歡的檸檬清香,不過黃檜價格不斐,打造這座棺木,至少要價千萬元,至於王永在長眠之地,還沒決定,靈柩將暫時 停放在王永慶長眠的長永福園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文祥#告別式#王永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33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