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生罕病做完健身操 18天後心肺衰竭亡


發佈時間:2014/12/1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嘉義有一名13歲的黃姓國二女學生,因為罹患罕見疾病,不能運動,但他的父親控訴,女兒班上的新任班導,明明知道卻還是讓他的女兒參加健身操比賽,他的女兒賽後18天就心肺衰竭不治,家屬悲憤的在校門口抗議,而導師今天請假,由校長出面說明,她說根據了解,在賽前導師有一再和黃姓女學生確認她的身體狀況,女學生當時是跟導師師說她OK,才會讓她完成比賽!


亡女學生家屬:「太可惡了。」

家屬激動的到學校門口抗議,一個先天肺動脈和肺靜脈發育不全的13歲國二女生,因為不能運動,家長特別跟導師交代過,不料上個月學校舉辦健身操比賽,導師卻硬要她參加。

死亡女學生阿嬤:「包一層皮而已,孩子瘦的皮包骨,身上一塊肉都沒有,這個孩子敢給我帶去運動,你們要校慶那是你們的事情,我的孫子你不要拖去運,就沒有事情了。」

國二的黃姓女學生,照片上開心比YA,看得出來她的身型相當瘦弱,健身操雖然談不上激烈,但是也需要一定的肺活量,對黃姓國二生來說,已經負荷不了,健身操當天,女學生的阿嬤有打過多次電話給導師,但對方卻不接也不回。

六嘉國中校長蔡美玲:「老師都有跟小朋友講說,你是不是身體狀況,是不是可以參加,那學生的話呢,有跟老師說一個確認。」

女學生在參加健身操,因為肺動脈壓力過大,18天後就過世,而導師在事發之後請假,家長質疑對方曾經當著同學的面,嘲笑過患有罕病的女學生。

死亡女學生阿嬤:「你這是公主病,人家要運動你都沒辦法參加,你就是公主病。」

家長失去了寶貝孩子,卻等不到老師親口說抱歉,他們悲憤他們抗議,只希望老師能親自面對,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亡#心肺衰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439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