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賓威廉斯遺作 「博物館」續集死2次?!


發佈時間:2014/12/15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今年八月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而新片《博物館驚魂夜3》,也成為他的遺作。


續集中羅賓飾演羅斯福總統,一共死了兩次,第一次為了救班史提勒,但沒想到他掉進蟲洞大難不死,而第二次他平靜面對死亡,原本導演擔心這橋段太催淚但後來發現他的表演,反而可以讓人走出悲傷,除了兩句像在預告死亡的對白被導演刪掉了,其他戲份全被完整保留。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刻寫板有這樣反應過嗎,從來沒有,讓他們復活的魔法即將消失。」

古埃及金碑出現鏽蝕,博物館收藏品面臨死亡危機,班史提勒飾演的夜班守衛,遠赴英國倫敦,想辦法拯救這群老朋友。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美國總統羅斯福,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飾演羅斯福總統,羅賓威廉斯一演就是三集,只是今年八月,他疑似因為憂鬱症所苦,選擇在家中結束自己的生命, 震驚影壇,《博物館驚魂夜》系列電影也被迫進入完結篇,成了他的最後遺作。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我想我們麻煩了,快逃。」

或許是戲如人中,續集電影中,羅賓威廉斯一共死了兩次,第一次為了救班史提勒,勇敢犧牲,沒想到掉進蟲洞大難不死,第二次則他平靜面對死亡,如今羅賓過世,原本導演擔心這橋段太催淚,但後來發現他的表演,反而可以讓人走出悲傷,除了兩句像在預告死亡的對白,被導演刪掉了,其他戲份全被完整保留,只希望能讓觀眾記住,羅賓在螢光幕的最後身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賓威廉斯#博物館#遺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1363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