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2公斤重!超大碗火雞肉飯 登金氏世界紀錄


發佈時間:2014/12/15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這碗火雞肉飯真的超大!上週末在嘉義文化公園諸羅印象廣場,由嘉義市政府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做出重達922公斤的火雞肉飯,不僅挑戰成功,也吸引大批民眾拍照,排隊分享香味撲鼻的道地火雞肉飯。


▲圖/嘉義市政府

市府建設處表示,由聯米公司贊助中興米600公斤,另外餘由噴水雞肉飯贊助16隻重達20公斤的火雞、30公斤油蔥及澆淋的油汁400公斤,食材估計花費20萬元。

嘉義市長黃敏惠、金氏世界紀錄鑑證官John Gardland、見證人黃靖媛、邱致穎教授及嘉義市民、遊客,一起見證922公斤秤重的數字,比起原本預估的700公斤要高出許多,挑戰成功。而市長表示,火雞肉飯是道地的嘉義美食,  「沒吃過火雞肉飯,就像沒到過嘉義!」,遊客可以用銅板價品嘗到五星級的火雞肉飯。


▲圖/嘉義市政府

而金氏紀錄鑑證官John Gardland表示,要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必須要有「當場製作」、「成品與市售相同並可供食用」、「安全衛生」、「同一容器」、「當場製作」等以上條件,贊助雞肉飯第二代老闆林昭正說,這次共出動了數10位工作人員一起合力製作,從前一晚9點開始就一直烹煮雞肉至清晨6點,現場還得架起15個大電鍋煮飯,幸好辛苦有代價,成功登上世界金氏紀錄,而民眾也吃的樂開懷。


▲▼圖/嘉義市政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氏世界紀錄#火雞肉飯#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697

0.0324

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