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3鬥毆越勞慶生喝酒 爆肢體衝突


發佈時間:2014/12/15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越南勞工又發生打架事件!這已經是新北市兩天以來,第3起類似案件。今天凌晨12左右,淡水發生一起10名越南勞工,本來打算到越南餐廳慶生,喝了酒後,同行一群人肢體衝突,有四名越勞掛彩受傷,還好都沒有大礙。


深夜12點,淡水水源街一段附近,越南餐廳都還沒開幕,就傳出 有越南籍勞工在這打架掛彩,當時大約10名越勞,一起到這家,越南複合型餐飲店,打算開心慶生但卻突然爆發口角。

偵查隊長葉蒼池:「酒後不知因何緣故,在出商店大門之後,開始鬥毆。」

同行一群人打成一團,其中還有四人手腳被劃傷,還好傷勢都不嚴重,但這已經是2天來,新北市第3起越南勞工鬥毆事件。

13號晚間10點多,街道上,留下一大灘血跡,就連一旁轎車也受波及,還有被打碎的酒瓶散落一地。

同樣是在越南小吃店,兩派越南籍勞工,起口角後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三重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水強:「可能是爭風吃醋吧,其中有一方他們,持了疑似兩把西瓜刀,然後來追殺另外這個被害人。」

從店內打到店外,兩名男子,頭破血流還被砍斷手指,另一名24歲男子,被人砍成重傷送醫不治。

越勞在台灣狀況不斷,先前在台中第一廣場,一名越勞喝酒後,走路和人擦撞竟然心生不滿,買西瓜刀砍人。

當時這名張姓越勞,砍人了之後,神色慌張,沿著騎樓逃跑,事發現場,還留下血跡斑斑的西瓜刀,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連日來越南勞工鬥毆事件頻傳,不只傷人,有些甚至送命,類似事件幾乎都是,喝了酒後失去理性,大打出手,目前警方對外勞聚集場所,已經加強控管,避免再次造成傷人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肢體衝突#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24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