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也玩「交換禮物」 未知期待感攬客源

記者 谷庭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4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3:21



不到兩個禮拜就聖誕節了,就連便利商店,也玩起交換禮物遊戲,店家自發性辦活動,準備紅酒、衛生紙、發熱衣等價值超過2千元的禮物,免費讓民眾換,不過民眾也得準備,一項不限金額的禮物來交換,很多民眾說,有種未知的期待感,會多光顧,看看禮物有什麼,連帶也會順手帶點飲料零食,業績因此增加1到2成;而交換禮物包裝很重要,達人也傳授怎麼把小小禮物,做出華麗大包裝要訣。


記者谷庭:「聖誕節倒數計時,如果想玩交換禮物,可以來這邊玩。」

超商店長張珈綺:「可到那邊換喜歡的禮物喔。」

大大小小禮物,一字排開,便利商店真的能換禮物,特定店家自發性玩遊戲,小朋友眼睛都亮了,指著禮物想換回家,問最想要換什麼。小弟弟:「糖果。」

交換禮物不限金額,簡單包裝就能以物易物,店家禮有400元紅酒兩罐,衛生紙則和巧克力搭一塊,天氣冷,受歡迎的發熱衣也被包進禮物,總價值超過2千元。民眾:「我沒有想到超商也會有,因為朋友之間才會玩這種東西,因為這關係到你的誠意。」

民眾:「聖誕節就是要玩交換禮物,才會有聖誕節的感覺。」

客人提供的禮物,有哆啦A夢鬧鐘,或DIY水彩盤,幫魯夫上色,或是酸甜水果乾,全都包好好,其他人來交換,也不知道會換到什麼,未知期待感,吸引客人上門,讓業績提升1到2成。超商店長張珈綺:「第一天,我們先開放10份(禮物),那就全部都被換完了,(順手)拿個10元飲料,然後就拿到櫃檯說,姐姐我要玩換禮物。」

民眾:「會不會踩到雷,我是覺得機率也滿高的,可這就是一種(過節)的感覺。」

交換禮物心機術,包裝要「彭派」,達人示範,小香皂大包裝,厚實包裝紙,做出份量感,或放紙盒塞填充物,黏上誇張華麗飾品,放在聖誕小馬車,加上BLING BLING LED燈,視覺效果很震撼,但真的禮物,還是那塊小香皂。

包裝達人Paul:「附帶型的一個娃娃,搭配這個禮物,把它澎大。」

交換禮物最有趣,就是不知道自己會拿到什麼,成功要訣從包裝下手,大玩猜不透心理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交換禮物#聖誕節#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34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