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劈腿醜聞! 彎彎、九把刀部落格獲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4



知名部落格網站針對9大類別最佳部落格,票選最佳部落客並頒獎,其中從網路發跡的彎彎拿下最佳圖文寶座,不過自從婚外情爆發後,只有發過2次文章,同樣被劈腿醜聞纏身的九把刀,則是因為人氣高,加上被轉載次數多,順利拿下最佳擴散力獎。


插畫家彎彎(2014.5):「我是彎彎,這是我LINE貼圖。」

不管是震驚還是大笑,光頭人表情超誇張,10年前就是這無厘頭插畫讓彎彎從網路發跡變成圖文作家,今年更拿下部落格網站票選的最佳圖文寶座。

臉書po獎座照片,大喊「娘,我得獎了!」彎彎好心情表露無遺,不過自從爆發婚外情,似乎也影響她的創作心情。

彎彎vs 出版社社長黃俊隆(2014.6.6):「彎彎在此對大家鞠躬道歉。」

點開彎彎的部落格,以往幾乎每週都會po上新的圖文,但6月初爆發外遇事件後,彎彎至今只po過2次文章,聊生活、談愛犬,同樣從網路發跡的好友九把刀也得獎。

導演九把刀(2014.06.18):「沒有做錯事情,反而可以用視野比較高的角度來看這一次的案件,那我們覺得這是浪費司法資源啦。」

鏡頭前常針對社會時事發表自己的看法,九把刀從作家轉行當導演,但網路上文章依舊有不少人氣,加上被轉載次數多,順利拿下最佳擴散力獎,只是爆發劈腿醜聞後也只更新過一次文章。

儘管彎刀這對好麻吉,因為劈腿外遇重創形象,但接連奪獎似乎不因為私德問題影響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彎彎#部落格#九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362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