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加油! 楊丞琳、家家用歌聲療癒粉絲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佾樺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3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感謝在高雄氣爆時,外界給予的關心和援助,晚間舉辦了一場感恩祈福演唱會,包括歌手家家、羅美玲、朱俐靜、楊丞琳等人都登台開唱,除了替高雄市民打氣外,也用歌聲在寒冷冬天撫慰人心。


家家《填空》:「可以了關於沒過去,也可以了生命再變成填空題。」

情歌天后家家,用他溫暖的歌聲療癒歌迷。家家《命運》:「愛寫出我的詩經,算不出我的命運,你借我的命還給天地還給你。」



演唱招牌歌曲,接著家家還加碼走下台。家家《知足》:「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和粉絲握手並來個大合唱,場面非常溫馨,除了他之外 ,歌手朱俐靜也演唱新歌。朱俐靜《存在的力量》:「為了這一個屬於你的地方,就願意不顧不想一切的代價。」



其實這場演唱會,主要是為了感謝在今年7月底,高雄發生嚴重氣爆意外時,外界給予的援助和關懷,包括當時的救災英雄以及醫療團隊代表們,都上台一起替高雄加油。楊丞琳《點水》:「我還是想要對你好,想直接相信此刻安靜,是因為心跳還有共鳴,還沒真的失去。」

而歌手也用音樂傳遞祝福,壓軸登場的楊丞琳,讓全場歌迷情緒來到高點。歌手楊丞琳:「大家其實恢復的很快,然後大家很樂觀,反而好像我們從他們身上,學到的東西比較多。」



楊丞琳說,藉著音樂讓大家的心可以更緊密,也希望高雄民眾能揮別過去傷痛重新出發。楊丞琳《為愛啟程》:「我們都要快樂喔,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氣爆#楊丞琳#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37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