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哈比人》戰鬥力 影城壓寶讓大廳排播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哈比人》系列電影最終章,打著卡司和特效場面都更精采,雖然台灣下禮拜才上映,但不少影城業者都已空出大廳檔期,要排播這部片,以美麗華的IMAX影廳來說,雖然目前放映的是史詩鉅作《出埃及記》,以及金城武主演的《太平輪》,但下週三開始,就會換成《哈比人》和《星際效應》輪播,其他戲院大多則以《哈比人》為主,希望能夠壓對寶,讓片商跟戲院都得利。


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這是大局裡的最後一步,策劃已久的佈局。」

電影《哈比人》最終章,精采的特效場面,無論是視覺,還是場景分配,都比以往更加亮眼,更找來魔戒系列電影角色回歸,包括精靈王、神射手、灰袍巫師甘道夫等等,卡司龐大。規模跟場面堪稱是年底最大強片之一,雖然台灣下禮拜才上映,但影城業者大多已排好大廳檔期,要搶播這部片,以美麗華的IMAX影廳來說,目前放映的是史詩鉅作《出埃及記》,而下週將換成《哈比人》和《星際效應》輪播。

影城公關黃亦杰:「因為觀眾反應很熱烈,星際效應到目前為止都賣得非常好。」

除了《哈比人》新片魅力外,上映已經五週的《星際效應》,因為觀眾反應熱烈,加上罕見的70厘米膠捲版本,依舊搶回IMAX大廳。民眾:「科幻的吧(會想看IMAX),比較有效果,《哈比人》的話,我會考慮來看。」

其實各影城業者對於大廳的排片方式不盡相同,像威秀的IMAX廳,放映什麼片是由影城業者決定,大多是強片輪播,但國賓的巨幕廳,則依當初簽訂合約排週數,之後再依電影熱度和票房做調整,畢竟大廳的視聽效果比較好,也反映在票價上,因此電影本身規模適不適合,也成為影城業者排片時思考的重點。

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你只為他們帶來毀滅和死亡。」

這次《哈比人》強勢出擊,讓影城紛紛讓出大廳,就看是不是如願壓對寶,能夠開出紅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比人#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77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