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妝搭「埃及」熱! 5分鐘變「埃及豔后」

記者 沈瑾暘 張雅惠 / 攝影 張鎮安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3 17:47

史詩電影《出埃及記》,片中出現十大災難,其中拍攝蛙災的畫面,劇組為求真實,找來400隻真的青蛙,讓牠們在片場活蹦亂跳,連喬爾埃哲頓都在導演喊卡後,幫忙抓青蛙,另外電影上映後,充滿神秘感的埃及妝也超夯,重點要將眼線框滿,強調下眼線,實際找來model試妝,果然一眼就被認出是埃及妝。


電影《出埃及記》:「我是來告訴你,有大事要發生了。」

以聖經故事為背景,電影出埃及記中,雪歌妮薇佛飾演拉美西斯的母后,渾身散發氣勢,臉上的埃及妝,也隨著電影上映,吹起一股仿妝潮。

彩妝師Vicky:「方形法老眼線的話,你可以從後面往前抓,一公分的眼距平拉。」

彩妝師小心翼翼的用眼線筆,加深下眼線。

彩妝師Vicky:「它的下眼線比例,會比上眼線來多兩倍寬度,下面眼線部分,會做一個平行式的拉長。」

讓下眼線比上眼線粗一倍,將眼線框塗滿後,再使用眼線刷稍微暈開,方形眼尾的呈現,就是正統的法老眼線畫法。

民眾:「下面啊,他就是埃及那種畫法,畫下眼線。」

晃個幾圈,充滿神秘感的埃及眼妝,立刻引起大家注意,不過要消費者自己來體驗看看。

民眾:「平常走在路上這樣子,老闆可能會打我。」

多數人還是敬而遠之,原來這是出埃及記結合彩妝特地推出的體驗活動,為了讓影迷更能感受古埃及氣氛,還特地把電影裡,拉美西斯追殺摩西時所穿的戰袍,空運來台展出,劇組為求臨場感, 就連電影裡上帝祭出的十誡中的青蛙 ,也是用真的。

電影《出埃及記》:「拉美西斯。」

就是這場戲,出動400隻活跳跳的青蛙,飾演拉美西斯的喬爾埃哲頓,還要在導演喊卡後,幫忙抓青蛙。

男星喬爾埃哲頓:「那些是真的青蛙,當導演喊卡的時候,抓住他們,我就把青蛙抓回箱子裡。」

從場景、服裝到妝容,處處看的見劇組下得苦心,就是希望電影,能在好萊塢大片齊發之際,賣出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埃及記#埃及豔后#彩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603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