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街遊行!「左左右右」+「OPNE醬」 踩街同樂


發佈時間:2014/12/1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第一場封街大型活動,今天下午登場,由「OPEN醬」和「LOCK醬」領軍,吸引不少民眾帶著一家大小,與大型玩偶踩街同樂,不只邀請到現在超夯的童星左左右右表演,還有16個大氣球、森巴鼓隊,帶著民眾一起踩街同樂。


超夯的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打頭陣,在新北市市民廣場前,賣力跳起舞來,後面還有大大的「OPEN醬」、「LOCK醬」領軍的大型玩偶,跟著節奏舞動。

現場的小朋友看到超級大玩偶,心情超嗨、超興奮,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

這是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從上個月開城以來,首場封街的大型活動,就算天氣非常冷,還是可以看到由SHOW GIRL穿著單薄的小天使裝扮,熱鬧揭開活動。

為了把整個新北市營造成一座大型樂園,特地實施交管,板橋中山路、區運路、新府路、民族路、重慶路,總共6個路段,會依照踩街時段管制,而民權路則是單向封閉,另一側會進行雙向調撥。

現場還有16個大氣球,森巴鼓隊、儀隊COSPLAY裝扮,大家一起踩街,大型戶外盛會,吸引不少民眾帶著一家大小,和卡通造型人物,一起開心同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封街#新北耶誕城#左左右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1062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