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極光》! 五月天、梁靜茹攜手創《小小孩》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已故舞台劇大師李國修的兒子李思源執導電影處女作《極光之愛》,還特地邀約五月天創作電影主題曲《小小孩》,獻唱的則是2年沒推出新作品的梁靜如,衝著對原著劇本作者李國修老師的感佩,梁靜如產後首度復出的處女作,就獻給電影主題曲,用歌聲感動更多人。


梁靜茹《小小孩》:「原來,原來還不明白。」

結合極光之愛,五月天再創電影主題曲,演唱的人則是2年沒推出新作品的梁靜如。梁靜茹《小小孩》:「I try try to cry,I cry cry to try。」

輕柔嗓音療癒人心,這首小小孩是由五月天石頭作曲、阿信作詞,描述成人內心脆弱的一面,但其實這首歌之前蔡依林在拼盤演唱會裡就唱過。蔡依林《小小孩》:「I try try to cry,I cry cry to try,想哭哭不出來,忘了那個小小孩。」

2個版本拿來比一比,升格當媽的梁靜茹,演唱的版本似乎多了一份疼惜和溫度,衝著對原著劇本作者李國修老師的感佩,產後首度復出的處女作就獻給電影主題曲,而替這首小小孩作曲的石頭,自己也再加碼。五月天石頭《真實故事改編》:「年華似水流,故事難長久。」

從詞曲製作到演唱一手包辦,還以歌壇新人身份,情商配唱大師馬毓芬合作。電影《極光之愛》:「這可能比真正的北極光還美。」

電影極光之愛由已故劇場大師李國修的原著劇本改編,並由李國修兒子李思源執導,由於李思源一直很欣賞五月天音樂中的年輕與直率,所以邀約合作,而五月天也馬上答應,希望用音樂搭配電影感動更多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梁靜茹#石頭#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65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