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王室家變!王儲妃被逐 失皇族身份


發佈時間:2014/12/1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王室鬧家變,平民出身的泰國王妃西拉斯美,喪失所有皇室身份和頭銜,導火線是因為王妃娘家親戚多人涉嫌貪腐,傷害王室形象,泰國王儲乾脆把老婆趕出皇家,來個徹底切割。


泰國王室麻煩不斷,泰皇健康欠佳,缺席月初87歲大壽慶祝典禮 ,王儲也鬧家變,43歲的王妃西拉斯美,喪失了所有皇家身份和頭銜。

網路新聞片段:「泰國王儲他妻子從王室除名,因為幾名王妃的親戚貪腐遭到逮捕。」

因為西拉斯美多名親兄弟和叔父,涉嫌打著王室名號,勾結高階軍警犯下嚴重貪腐案,包括非法交易石油、賣淫,甚至洗錢,這在泰國是欺君重罪,氣得泰國王儲瓦集拉隆功,先撤消西拉斯美娘家賜姓,現在更廢后,把老婆趕出皇家大門。

網路新聞片段:「關於這些王室的醜聞,被王室層層過濾,根據泰國欺君法,是世界上最嚴格規定,如果對王室政權汙辱或威脅,將最多被判15年徒刑。」

平民出身的西拉斯美,嫁給泰國王儲瓦集拉隆功13年,還有生兒子,原本有機會做王后,甚至太后,現在一切夢碎,導火線不只家族涉貪,她自己民間形象也很差。

網路影片:「祝你生日快樂!」

她曾經被拍到半裸開party,幫寵物慶生,畫面還外流,讓身為第一順位繼承人的瓦集拉隆功,顏面掃地,現在王儲休妻,也被外界解讀 ,是要為接任王位作準備,不惜發動廢后,徹底切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廢妃#泰國#王儲#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6

0.0465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