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M見面會門票秒殺! 粉絲搶嘸前排搖滾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超人氣綜藝Running Man,五位主持人將在明年1月到台灣辦見面會,讓粉絲期待瘋狂搶票,見面會門票13日中午12點開賣,有粉絲11日就來排隊,主辦單位也更改遊戲規則,從一個人限購8張改成4張,粉絲分頭進行搶票,只希望能多一份搶到票的機會。


搶票粉絲:「我買到A3。」

雙手捧著Running Man見面會門票,粉絲臉上掛著笑容,嘴裡卻說很失望。搶票粉絲:「覺得失望,排兩天,但是票太快賣完了,開放太多通路了。」

心情低落,排了整整兩天,搶頭香卻依舊買不到最前面A1、A2搖滾區,卡不到好位,粉絲當場崩潰。韓國綜藝Running Man五位主持人,明年一月將到台灣會粉絲,13日中午12點門票準時開賣,只是才3秒鐘,前排搖滾區通通秒殺,系統更一度當機,買票速度超緩慢。

搶票粉絲:「我們要杜絕黃牛票,我們會在這邊努力排隊,是因為我們想要多買票,讓給我們的親朋好友。」

杜絕黃牛,哄抬票價,粉絲夜宿街頭,徹夜排隊,堅持買滿上限4張票,寧可自己賣朋友,不讓黃牛有機可乘。

Running Man主持群:「台灣我們來了。」

秀中文,和粉絲搏感情,五位主持人透過vcr向台灣粉絲催票,果然魅力奏效,今年七月,Running Man在香港會粉絲,唱歌、玩遊戲樣樣來,還能近距離接觸。

而這次台灣見面會,會有什麼樣的橋段,主辦單位保密到家,就是要給粉絲驚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Running Man#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02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