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身影!失智男搭錯車 迷路6天身亡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復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2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台北搭公車竟然會迷路6天致死,聽來令人匪夷所思,還原事發當天,余姓男子本來該搭三重客運1210,卻錯搭1212,車子繞了一圈男子沒下車,司機只好開到派出所,讓員警抄了他的身分資料,最後把人載往總站,讓他下車。只是當地人煙稀少、地點偏僻,恐怕因此錯失救援時機。


十字路口上,余姓男子走得相當緩慢,當時一旁的車子呼嘯而過,他完全不顧紅綠燈繼續往前走,畫面另外一段,他走在斑馬線旁轎車擦身而過,相當驚險,沒想到,這竟然成為他生前的最後身影。

民眾vs.記者:「昨天,昨天看到他?對,坐在那裡。」

附近一帶居民,明明前一天還看到余姓男子,如今卻成為一具冰冷遺體,時間往前推,7日上午10點,當時他從台北市重慶北路上車,前往林口長庚醫院附近找朋友聊天,待到下午1點準備撘公車回家,患有失智症的他,本來該搭三重客運1210,錯搭1212,車子繞了一圈男子沒下車,司機只好開到派出所,員警抄了身分資料,最後讓司機把車開往總站。

客運司機劉先生:「警察先生就問那個老先生,你坐到公西站好不好?老先生就點頭,警察先生處理完後,就載他回到公西站。」

記者王百櫻:「客運司機最後把老翁載到位於桃園龜山的公車總站,而他一個人下車,慢慢的徒步離開。」

警方調查發現,62歲的余姓男子多年前曾在寧夏夜市擺攤,當時賣小籠包,店名就叫余師傅湯包,後來卻因為中風,只能把攤販收了。

其他攤販:「差不多(擺攤)1、2年、身體不好他才退掉的。」

只是死者失蹤的6天,從他當時下車地點,距離陳屍處不到4公里,但附近一帶平常人煙稀少、偏僻荒涼,想不到,一條寶貴性命就此斷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智#迷路#警察#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62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