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飛碟會唱歌!磁懸浮喇叭 台灣團隊打造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耶誕節快到了,3C電子產品仍然是今年熱銷的產品,國內有設計團隊把磁懸浮概念結合音響,打造飛碟外形,漂浮在半空中的音響,業者說這樣的設計,除了造型也考慮到實用性,因為音響沒有和任何材質接觸,音質能更清晰,而底部的強力磁鐵,更是能吸附在冰箱或是腳踏車上,耶誕節前已經吸引歐美14個國家引進。


光滑金屬外殼的小飛碟,不斷在空中飄浮旋轉,但這不是裝置藝術,而是「磁懸浮音響」。透過藍芽無線連結,就能跟手機或是平板連線,播放音樂、調整音量,業者說音響結合磁懸浮設計,能讓音質能更乾淨更清晰。

設計團隊楊和蓁:「他不會因為你放在木頭的桌面,玻璃的桌面或是任何材質桌面,音質去受到任何的影響,也可以把它獨立去作業,比方說吸在這上面。」

磁懸浮音響,底部因為有強力磁鐵,能吸附在冰箱、白板,甚至是腳踏車上使用,甚至還能當做藍芽耳機通話。設計團隊楊和蓁:「喂!那裡找?」

這項專利設計,在9月份參加德國IFA發明展後,立刻受到關注,歐美共14個國家,準備在耶誕節引進,而這項商品的設計團隊就來自台灣。設計團隊楊和蓁:「一般來說,你如果有磁性的東西,你附加在音箱上面,就是揚聲器上面的話,他的音質是絕對會受到影響的,其實這塊技術我們克服了很久。」

消費電子產品當紅,知名大廠跳脫框架,打造的圓形智慧手錶,外形就和傳統手錶類似,除了有專屬APP,還跟手錶大廠合作,只要下載新面板,就能更換不同錶面設計,智慧手錶一秒變勞力士,特殊設計加上實用性,讓電子消費產品,都成了耶誕節主打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磁浮#唱歌#3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417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