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貴電影再加預算! 新007特製跑車遭竊


發佈時間:2014/12/1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3:00



▲丹尼爾克雷格再度擔任007。(Daniel Crai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號稱3億美金預算的最新一代的007電影,才剛剛開始大肆宣傳開拍,但是顯然劇組這兩天傷透腦筋,不僅僅是電影公司老闆的信件被駭客公開,指稱劇組拍片花太多錢,現在劇組又要多花一筆錢:因為007花3千萬台幣特製的5輛跑車,居然還沒開拍就被偷了!


這5輛全新跑車,是電影劇組特地委請知名汽車廠牌Range Rover花費約3千萬元台幣為007最新電影《惡魔四伏》(Spectre)量身打造,然而電影工作人員還無緣親眼見到,車子就在開拍前遭竊。目前為止,德國警察對於這起離奇竊案尚無任何線索。

外媒報導,5輛特地為007最新電影《惡魔四伏》打造的千萬跑車,在運往阿爾卑斯山拍攝的前夕,在德國杜塞道夫的一處停車場意外遭竊,很有可能造成電影無法順利拍攝。其實早在今年10月,這5輛超跑和4台轎車就不翼而飛,損失金額高達3千萬元台幣(63萬元英鎊),但直到昨日消息才走漏。車商告訴媒體:「這是一個犯罪行為,警方目前正全力調查中。」

其實電影《惡魔四伏》並不只這起竊案讓劇組頭痛,根據「英國電訊報」指出,電影出資的MGM公司老闆電郵遭到駭客入侵,老闆痛陳劇組亂花錢的內容被公開在網路上,讓導演和製片萬分尷尬。這部電影目前的3億美金預算已經被視為史上最貴的電影之一。據CNN報導,2週來不斷入侵MGM公司電郵的駭客組織「Guardians of the Peace」,可能與北韓關係密切。

《惡魔四伏》於本月4日正式開拍,劇組將在阿爾卑斯山、倫敦、羅馬、墨西哥和摩洛哥西薩哈拉拍攝。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四度回鍋擔任007,龐德女郎則是由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魯琪(Monica Bellucci)以及法國女星蕾雅瑟杜(Lea Seydoux)出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龐德女郎#007#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31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