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驚魂!陸「新舟60」客機 再傳鼻輪故障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國產的「新舟60」客機,今年初才因為接連發生起落架故障意外,全面停飛檢修,結果昨天,又有一架同款機種,因為起落架訊號異常,在陝西上空,足足盤旋了一個多小時,才有驚無險地降落,過程中有旅客暈機嘔吐,還有人嚇到大哭


乘客:「你們飛機出什麼問題了,轉了好幾圈,當時估計在排查問題,空中小姐就說,飛機故障了。」

飛機在空中盤旋一個小時,遲遲無法落地,一架由寧夏銀川飛經陜西的幸福航空班機,出現異常,機長向塔台通報,飛機故障無法落地,機場停滿前來支援的消防車救護車,氣氛緊張,深怕意外發生。

上海東方衛視報導:「將近一個小時盤旋的時間裡,部分女乘客受到一定程度的驚嚇,內心的恐慌,出現大聲啼哭的狀況。」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煎熬,這架班機終於有驚無險降落在陝西榆林機場,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事發原因,是機長通報,鼻輪起落架故障無法正常收放,同樣的問題,在這款大陸國產的新舟60型客機上,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上海東方衛視報導:「飛機燈出現了故障,飛機在機場上空盤旋100分鐘,共有過4次降落嘗試。」

今年2月,同樣是幸福航空,另一架新舟60,在降落時鼻輪落架折斷,導致機鼻擦地磨出火花,奧凱航空,也發生起落架訊號異常,導致全機種停飛檢查,不料幾個月後,意外再度發生,然而搭飛機最怕碰上故障客機之外,更怕遇上危及飛安的瘋狂乘客。

機組人員將一男一女團團包圍,照片中的乘客和空服員拉拉扯扯,其中一位空服員掩面哭泣,大陸微博上流傳出幾張照片,網友說搭飛機從曼谷回南京,碰上乘客鬧事,男子揚言炸飛機,女子鬧自殺,還拿熱開水潑空服員,最後只能原機遣返曼谷,還出動泰國警方荷槍實彈上機逮人,成了名副其實的機上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故障#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49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