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基師入摩鐵... 陳漢典模仿橋段竟成真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基師爆出和女粉絲上摩鐵風波後,4年前因為丈夫高國華外遇而離婚的蔡郁璇,以過來人身分說,覺得阿基師的態度不對,回答太油,還酸他是男人上摩鐵,就要有擔當一點,但主持天王豬哥亮,倒是替阿基師緩頰,覺得他可能只是想去玩一下,另外也有網友發現,陳漢典去年就曾在節目上扮演阿基師,還聊到帶女友上摩鐵的話題,直呼也太巧了。


節目片段:「阿基師最近自己出了一點問題,有什麼問題呢?阿基師前一陣子被報紙拍到,他跟女生去上MOTEL。」

這是去年6月的節目片段,當時主持人蔡康永這番話,原本是用來虧,節目中扮成阿基師的陳漢典,帶女友上摩鐵被拍,沒想到這番話,如今真的發生。

節目片段:「其實到汽車旅館裡面可以做很多事情,有很多選項,比如說,比如說可以進去,A進去拉肚子,B進去吃炒飯。」

當時陳漢典被酸到尷尬極了,而這畫面,被網友翻了出來,諷刺的說,一直都是陳漢典在模仿人,這次終於有角色本人,扮演演陳漢典的角色了,除了他之外,因為丈夫高國華4年前和陳子璇被拍到喇舌婚外情,而離婚的蔡郁璇,以過來人身分在臉書批評阿基師。

覺得對他很失望,還說做錯事承認就對了,開始就道歉認錯才會得到認同,且不相信39分鐘只有嘴對嘴,並說覺得阿基師的回答太油,這事件,讓他重溫了過去丈夫外遇的痛苦,不過也有人,是替阿基師緩頰。

主持天王豬哥亮11日錄影時,被問到阿基師話題則說,阿基師也不是去搶去騙,只是偶爾想玩一下,自己沒資格批評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基師#婚外情#陳漢典#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0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