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首比薩店 闖關搶義「拿坡里」認證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目前全球最專業的比薩認證團隊,來自於比薩的起源地--義大利拿坡里,由當地的老師傅組成,下午這個權威的評鑑團隊,到了台北的PIZZA店,當場考察台灣廚師的手藝,還現場教授道地的「拿坡里比薩」製作手法,同時進行為期1個星期的評鑑,如果通過認證,台灣即將有第一間通過專業「拿坡里」認證的比薩店。

將發酵8小時的麵團揉開攤平,塗上新鮮番茄醬和義大利水牛起司,轉身把薄皮PIZZA送入高溫400度的烤箱翻轉,3個步驟看來簡單,但操刀的師傅是從義大利遠道而來,是「拿坡里比薩評鑑組織」中,有60年經歷的比薩大師。評鑑團隊行銷經理史蒂芬:「我們給經過認可的組織一個專業的認證,也會給他一個這樣的標章,讓他可以掛在餐廳裡。」

原來PIZZA的起源於義大利拿坡里,專業鑑定團隊也來自於此,在世界各地訓練並認證合格的拿坡里PIZZA,目前全球有358間餐廳獲得這個黑色的正字標記。

通過認證的的拿坡里PIZZA,食材適用規定嚴格,厚薄有一定規矩,最薄的正中心,才2公厘,發酵的酵母和時間也有嚴格規定,和一般連鎖店的PIZZA相比,拿坡里PIZZA熱量低,食材健康,而且每一步驟都符合世界標準,口感統一,有了專業認證等於是讓招牌鍍金,台灣也有PIZZA店,準備向國際標準挑戰。

台灣比薩店主廚謝老闆:「我希望能夠讓台灣的消費者,吃到健康美味,然後是真正的拿坡里PIZZA。」

看看廚房裡的學徒站在高溫烤箱前,低頭詳記細節,烤得滿身大汗,也要學得真功夫,就看接下來,台灣有沒有第一家「真正的」拿坡里PIZZA店誕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IZZ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90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