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入成聯誼焦點 張兆志疑惑「是結婚還是結帳?」


發佈時間:2014/12/12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歡慶三週年,首次舉辦「遇見幸福 上班黨員搶頭婚」聯誼活動,邀請五男五女來場盲目約會,前來報名的男生不乏律師、店長、空少等「好貨色」,其中一位女方代表正是單身辣媽韋汝,面對五位素人來賓,她問話絲毫沒在客氣,第一個提問馬上切入正題:「可以解釋一下你的薪水怎麼分配嗎?」愛情專家張兆志忍不住吐槽:「他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來的,不是以結帳為前提喔!」且原本抱著「不在一起也可以交朋友」心態的她,竟然還成功與現場一位男士湊成對!這次高配對率也讓徐薇看了非常開心,直呼:「節目簡直是在做功德!」


主持人黑人、徐薇當起月老,替單身上班族們舉辦聯誼活動,男女雙方要進行一場盲目約會,當女孩從門後一一現身,參加聯誼的男生各個雀躍不已,尤其是身材姣好的韋汝也加入戰局,一出場馬上引起現場騷動,但走務實路線的韋汝一開口就讓男方嚇得直冒冷汗,她毫不客氣地問對方:「可以大概解釋一下你的薪水分配嗎?」主持人黑人聽了忍不住倒抽一口氣,大罵:「一開始就聊收入,想把他們嚇跑啊!」愛情專家張兆志也忍不住吐槽:「他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來的,不是以結帳為前提喔!」看他們群起激憤,韋汝連忙解釋:「雖然我身處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但我還是很純潔的,結帳這種小事我可以自己來!」

看到現場有這麼多渴望愛情的男男女女,徐薇身為過來人,大方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婚姻經營之道,她強調男生如果怕對話冷場,就要找聰明的女生交往,像她會為了讓男生開心,無論聽到什麼話都會做反應,徐微笑說:「我就在家裡練『裝笑』練得很勤!」黑人聽了大吃一驚:「怎麼這樣說,我以為師丈很幽默!」聯誼過程緊張刺激,可惜韋汝沒有特別「甲意」的對象,但最後亂矇竟然還跟其中一位男士湊成一對,笑翻全場,連她自己都不敢置信,還頻頻問對方:「你怎麼會選我?」看到這次聯誼驚人的成果,徐薇也開心地說:「節目簡直是在做功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韋汝#張兆志#上班這黨事#聯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6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