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車主擁槍拒檢 警狂飆10公里逮人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劉佾樺 邱致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1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發生驚險警匪追逐,員警巡邏時發現,路邊賓士車飄散出K他命氣味,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加速逃逸,狂飆10公里,員警騎車緊追在後,嫌犯最後持槍企圖闖入捷運站,遭到警方飛撲壓制。


接獲通報,白色賓士車拒絕盤查,加速逃逸,賓士車一加速就把騎機車的員警狠狠甩在後頭,但警方可不是省油的燈,鳴笛緊追在後。

員警vs.蔡姓嫌犯:「退後、退後、退後!」

車多的路口,雙方距離拉近,嫌犯仍不停車,闖紅燈加速往前。

員警vs.蔡姓嫌犯:「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

員警有兩次接近賓士車,都無法將人攔下,一路從四川路、中央路口追到土城中華路,狂飆10公里之遠,第三次賓士車前方剛好有一輛轎車擋住去路,眼看動彈不得,駕駛拿槍棄車逃逸,往捷運永寧站狂奔。員警飛撲上去,撞掉嫌犯手上的制式手槍,死命熊抱住對方,路人經過被這一幕嚇壞了,一度還想幫忙撿起槍枝遭到制止,雙方扭打,支援警力到場,成功將人制伏,但員警已經掛彩。

受傷員警黃振傑:「右側邊(傷勢)是執行追捕的時候,被他車子拖著跑,我的槍和他的槍都甩出去了,就這樣翻滾扭打啊。」

67年次的蔡姓嫌犯開賓士車、穿名牌服飾,下午兩點多臨停在路邊,車窗沒關,巡邏員警路過聞到K他命氣味,上前盤查,蔡姓嫌犯車上有毒品、兩把槍枝,可能是心虛,拒檢逃逸,沒想到遇上如此窮追不捨的員警,逃沒多久就栽在警方手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逃逸#警匪追逐#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51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