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依痛批「不齒」 阿基師廚神形象恐崩盤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基師帶粉絲上摩鐵,廚神形象一夕崩盤,尤其記者會上巨細靡遺的細節,不只網友聽不下去,更讓李明依大罵不齒,畢竟阿基師出道以來,愛家愛妻好男人形象,在黑心油出包時,不惜為不當代言下跪,還大罵魏應交,形象塑造完美,只是摩鐵照曝光,私德出現問題,儘管代言廠商暫時沒喊卡,但他任職的福容飯店,已經把元旦,阿基師陪客人坐情人塔的活動,暫時取消。


名廚阿基師:「撲過來就抱住我說老公對不起,我聽了當時很難過。」

鏡頭前細數老婆的好,還感性落下男兒淚,這是今年九月上節目,阿基師好丈夫形象深植人心,但孰不知這時候的阿基師,早和女粉絲過從甚密,之後更上摩鐵被拍到,廚神形象一夕崩盤,不只網友看不下去,主持人李明依更炮火全開。

主持人李明依:「他到底有沒有做什麼,他老婆知道就好了,但是他既然選擇出來開記者會,那他就應該對社會大眾有個交代,因為他的行為還滿令我們不齒的。」

黃鐙輝老婆萁萁:「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會怎樣,你會怎樣?我應該會離婚吧!」

廚師出包的不只阿基師,他的好朋友詹姆士也曾傳出婚外情,但因為他在螢光幕前的形象,不像阿基師這麼愛家愛妻好男人,以致於外界失落感沒這麼強烈,事實上阿基師向來給外界正派形象,食安風暴期間,更不惜為代言產品出包下跪道歉,還為黑心油親上火線,痛罵頂新魏應充。

名廚 阿基師(103.10.9):「我現在就直接得罪魏董,今天這樣做,造成社會這麼大的心理負擔,你晚上還睡得著嗎?」

態度誠懇,被包裝、造神,讓阿基師儘管身陷風暴,卻成功切割自保,也挽救自己的名聲,這次私德出現問題,記者會上失序言論越描越黑,形象瞬間崩盤。

兩性作家江映瑤:「如果說你塑造出來的,就是經營一個好男人,愛家愛老婆的話,那你就必須維持它(形象),不然你就不要塑造它,既然塑造你又去打破它,很多人會很傷心。」

摩鐵照曝光,阿基師原本19日下午高雄的建商代言,暫時維持原計畫,其他代言廠商也沒說要終止合作,倒是自家福容飯店,原定元旦陪坐情人塔活動,暫時取消,而原本11日的演講也喊卡,桃色風波是否影響代言,廣告人認為,要是後續效應持續發燒,恐怕勢必會讓事業面臨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基師#代言#李明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16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