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爆後生意慘! 金鑽夜市改建馬戲團吸客

記者 何佳芸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9



全國最大,轟動一時的高雄金鑽及凱旋夜市,因為氣爆生意掉8成,原本以為路通了顧客會回流,但近一個月沒起色,人潮只回來1成,業者很煩惱,乾脆出新招,把夜市的停車場,改成馬戲團的表演場地,從明年1月開始,邀外國的馬戲團隊來表演。業者預估,為期5個月的表演,能吸引35到40萬的人潮,希望能讓冷清的兩大夜市,變得更熱鬧!


不管是高空繩索、馬術特技,還是華麗的泡泡秀,這些馬戲團的表演,過去要看,你得進劇場,但現在到夜市也能看的到。TVBS記者何佳芸:「夜市的停車場,到一月份的時候,就會變成這個馬戲團的表演場地,就是希望能夠刺激觀光,帶來人潮。」

金鑽夜市主委黃正德:「觀看的人數,上看35到40萬。」

金鑽夜市外圍拉起大大布條,預告1月到5月,就要有馬戲團進駐,到時候整個停車場,都會搭起馬戲團的帳篷。但為什麼要這麼大費周章?因為金鑽和旁邊的凱旋,兩大夜市生意慘慘慘!TVBS記者何佳芸:「現在是晚上10點多,照理說,夜市應該要很熱鬧,但是在凱旋夜市這邊,卻是冷冷清清,沒什麼人潮。」

一整排都是空椅子,客人稀稀落落,一半以上的店家乾脆拉下帆布,不來開店了。逛夜市民眾:「不用塞車也可以逛夜市。」

夜市攤販:「以前都是滿滿的,都是人潮,你看現在就是這樣子啊!」

業者滿臉無奈,因為氣爆意外炸斷路,金鑽和凱旋夜市交通不便,生意掉了8成,原本以為通車後會回溫,但過了20多天,人潮只恢復1成,跟原本開幕的盛況比較,真的差很大。

這次推出馬戲團,想讓兩大夜市恢復昔日榮景,有沒有用?就等明年馬戲團開演見真章 。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鑽夜市#凱旋夜市#高雄#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835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