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然「投」的出來! 販賣機售新鮮果汁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張智鈞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越來越多人希望飲食越天然越好,像是果汁會買「現榨」的,而現榨果汁保鮮時間短,現在有果汁店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冷壓果汁」,冷藏可以放兩天,還用「販賣機」的形式拓點,因為開連鎖店,一個月成本要40到45萬,但用販賣機進駐商場,變成「行動門市」,月省一、二十萬成本。


投販賣機,掉出玻璃罐,裡面裝的可是100%「鮮榨」果汁。民眾:「我覺得非常新奇,像可樂一樣,我覺得就是年輕人嘛!看到這個好像很新鮮,滿特別的,我想試一下投幣。」

香港觀光客覺得很潮,這台販賣機還賣薑汁熱飲,冷熱果汁能「共處一室」,不少人好奇駐足。這叫「冷壓果汁」,宣稱榨汁過程減少和空氣接觸,避免機器運轉產生的熱能,果汁不容易氧化。和現榨的一樣,室溫下得1小時內喝完,冷藏的話,冷壓果汁可以放兩天,但價格比較貴,實際找民眾「試試看」。

記者vs.民眾:「你比較喜歡哪一個?我比較喜歡這個,因為它比較好入口,可是它這個比較像現榨的,(現榨)應該算這種,比較有吃到果肉的感覺。」

比較多的民眾還是習慣現榨果汁,有果肉纖維渣的口感,而用販賣機來賣「冷壓果汁」,這是果汁店業者拓點的撇步。因為實體店面,一個月包括租金、人事成本就要40到45萬,但用「販賣機」進駐各商場,至少可以節省30%成本,機動性又很高。

民眾:「現在大家都希望買天然的、自然的東西,又不用說特別跑去某些果汁店面。」

冷壓果汁業者高先生:「現在房價、租金越來越高,想要加盟或創業的人可能會考量到這點,可能會侷限他們創業空間。」

希望把販賣機變成「行動門市」,來推新鮮果汁,不過有民眾怕販賣機保鮮容易出問題,業者強調會每天配送檢視保存期限,消費者習慣「現點現榨」,可能還要多點時間來接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販賣機#果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36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