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水少!蔡璧如拒入府當秘書? 柯:我叫就去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楊清波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13



新科市長柯文哲再2個禮拜就要正式上任,小內閣人事卻還在喬,除了已經確定的2位副手人選鄧家基和林欽榮,柯文哲第3位副市長想找「報紙頭版會報的女企業家」,外傳可能是年薪千萬的前高鐵董座殷琪,但當官薪水僅企業家1/10差異大,柯文哲透露還在說服當中,另外,他也將借調共事20多年的台大葉克膜組長蔡璧如入府當秘書。


台大葉克膜組長蔡璧如:「柯文哲打電話盧你?沒有啦,他是講別的事。」

上班途中被攔截,在台大跟柯文哲南征北討的葉克膜組長蔡璧如,新科市長點名要帶進市府當秘書。

台大葉克膜組長蔡璧如:「薪水是其次,(市府)是一個衙門耶,我們是小老百姓,這差很大,這在我認知上需要適應一下。」

沒把話說死,但外傳,蔡璧如考量自己在台大10多年,月薪10多萬又是值班制,受邀當市府秘書,認為薪水少又跳tone沒答應,但柯文哲很堅持。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蔡璧如)只是借調到台北市府當個祕書,不要想太多,答應了嗎?我叫他做他當然會答應啊。」

用人愛用熟悉的,柯文哲更透露徵才有套「戰場理論」,也就是當過企業老闆、總經理的能在戰場存活,必有能耐,因此副手人選除了鄧家基、林欽榮,第3名,他要「報紙頭版」會報的女企業家,從企業界挖女官,但副市長月薪16萬多,僅企業家千萬月薪1/10誰要來?外傳前高鐵董座殷琪可能入閣。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殷琪年薪要超過5000萬耶,相關的人事還是要由正式...,確定再講啦 我們還要...,這就是薪水差太多了,所以我們還要努力的說服他。」

尋才遇瓶頸,剛遴選出爐的教育局長湯志民,還爆出護航高中課綱微調,引發家長抗議,不到2個禮拜就要上任,柯文哲想組完美小內閣,人事還有得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蔡璧如#台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45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