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競爭!200公尺3間鍋貼店 瓜分搶客


發佈時間:2014/12/1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鍋貼連鎖店「四海遊龍」,爆發合約糾紛!前土城中央店女店長指控,董事長陳武貂拿著假營收表,說服她收掉經營7年的鍋貼店,改到七堵店,否則就斷貨,結果 接手後,生意差,背債50萬,她質疑陳武貂是為了包庇土城另一家「鮮天下」鍋貼店,才逼迫換點,9日當天女店長在總公司吞藥輕生,還好送醫後撿回一命,而 董事長出面澄清,遷店是市場戰略考量,絕無詐欺。

記者林耿賢:「在中央路二段這家店面,目前鐵門已經拉下,其實以前是四海遊龍,在後方不到100公尺,又有另一家鮮天下,同樣是賣鍋貼,而且老闆也是同一個。」

鮮天下跟四海遊龍,兩家老闆同一個人,產品也一樣,就連消費者都很難區分口感。民眾:「吃起來都差不多啦!」

原來,鮮天下董事長陳武貂,之前是四海遊龍副董事長,後來另闢爐灶開了鮮天下,至於四海遊龍則是1993年創立,由李幸長董事長創立,店面擴及全台。直到前年李幸長把股權賣掉,鮮天下的陳武貂接下四海招牌,變成自己人打自己人。

鮮天下老闆娘:「我們也有股東,(董事長)叫我們股東生意做不起來,就要合併起來,難關才渡得過。」

但比較2家店logo,都是綠色當底,販賣的商品也都是鍋貼水餃類,甚至連招牌類商品、價格都是一樣,看看土城這兩家分店,相隔不到100公尺,一旁還有八方雲集瓜分市場。

鍋貼業商機到底有多大?看看台灣主要鍋貼店,賣的商品大同小異,許多分店緊鄰隔壁,形成三國鼎立局面,生意好一家接著一家開,如今因為經營權問題,鬧上新聞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鍋貼#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1236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