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竊偷遍竹苗 闖空門連約克夏也不放過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慣竊無所不偷,闖空門連屋主的寵物狗也一併帶走,39歲龔性竊犯,騎著贓車偷遍新竹、苗栗高級住宅區,至少犯案2、30起。警方逮人時,發現他家中堆滿各式各樣贓物,甚至看到屋主的約克夏可愛,也抱走送給自己的女朋友。而今天屋主重新找回狗狗,激動的一度哽咽。


戴著安全帽身型瘦弱,這名男子,卻讓不少屋主恨的牙癢癢。記者vs.龔姓嫌犯:「偷的東西都拿去變賣了嗎?」

原來35歲的龔性慣竊,偷遍新竹苗栗,屋主PO臉書逮賊,但警方抓人時,還真傻眼,這贓物多到像擺攤,大小筆電、金飾玉鐲、現金外幣、名牌包、手錶、液晶電視,幾乎是能拿的絕不放過,還搜出各式各樣吸食器,甚至偽裝成酒瓶。

新竹縣新埔派出所長施華煒:「不下2、30起,都是闖空門?他的犯罪手法,就是專門挑高級住宅區。」

屋主趕來警局,但遭竊的金飾、鑽石,早被變賣光,單單這一戶損失至少3、40萬。受害屋主:「所以都沒了?對,都被他變賣光了?價格好的都賣掉了,玉啊,貔貅的玉那些,墜子啊,金飾也有,鑽石也有。」

東西沒了叫人傷心,但嫌犯闖空門後,騎車離開,連懷裡這隻屋主的狗狗,竟也一併帶走,說是要討好女朋友。

遭竊狗狗屋主:「他還有連狗都抱走,所以狗還沒找到?嗯。」

不過好消息出現了。遭竊狗狗屋主:「好開心。」

再見到女主人,狗狗激動的,不斷進行一個嘴對嘴的動作。遭竊狗狗屋主:「好了好了好了好了。」

但開心的還有這位外國人。遭竊機車車主:「非常開心 非常開心。」

原來5萬塊買來的機車,也被嫌犯偷走,做為犯案交通工具,如今龔姓男子落網,竹苗住家門,也終於小小鬆了口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慣竊#闖空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76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