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性腦梗塞!藝人趙舜病逝 享年58歲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蔣紀威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0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深藝人趙舜,晚間驚傳病逝消息,親友證實,趙舜因為急性腦梗塞,10號晚間8點04分,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趙舜最近幾年飽受糖尿病所苦,5年內中風3次,他動過心臟手術,也接受洗腎,仍然樂觀對抗病魔,10日這天正逢女兒生日,趙舜在製作人王偉忠和家人陪伴下,安祥辭世,享年58歲。


已故藝人趙舜(2014.03):「欸不用不用不用,我自己來、我自己來。」

婉拒旁人攙扶,頂著帽子的趙舜,堅持靠自己的力量,從輪椅站起來,扶著助行器,一步一步走上講台,今年3月13日,世界腎臟日,資深藝人趙舜受邀出席三高防治記者會,當時的他氣色看起來還不錯,但其實5年來,他已經中風三次,身體大小病況不斷,10日晚間,趙舜因為急性腦梗塞病逝,享年58歲。

趙舜親友代表製作人王偉忠:「腦部的所謂的急性梗塞過世的,然後小孩子兩個女兒一個兒子,他太太家人都在旁邊。」

製作人王偉忠代表家屬出面,證實趙舜已經在晚間八點多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10日剛好是女兒生日,妻小都陪在身旁。電影《海角七號》:「不可能啦,有可能啦。」

電影《海角七號》裡,飾演飯店經理,和主角協商演唱會舉辦事宜,偶像劇心星的淚光中飾演好爸爸,還曾協助拍攝戒菸公益廣告,出道30年,趙舜向來扮演甘草人物,形象溫暖正向,曾經投資餐廳經營生意,但多數都以失敗收場,演藝圈朋友形容,近來趙舜很努力賺錢養家,即使生病,也樂觀面對。

藝人余天:「想到這樣心裡蠻難過的,真的,很好的演員。」

導演邱瓈寬:「我們也是很喜歡跟他合作,都已經談好了要演了然後…。」

要找趙舜軋一角,得知消息,導演邱瓈寬、藝人余天,既惋惜又感慨,近年來,趙舜由於投資失利,為了還債,還開過便當店,賣過涼麵,貼補家用,3度中風又罹患糖尿病的趙舜,還有一兒兩女要扶養,現在突然病逝,過往詼諧逗趣的演出,已成追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舜#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128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