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死一瞬間! 騎士被車撞竟空翻無傷

記者 廖珮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0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車紀錄器與道路監視器這幾年在全球盛行,許多過去人們不知道的驚險交通意外,也因此被一一記錄下來,透過重播畫面提醒人們,不管何時何地,還是眼觀四方小心為上!


CNN新聞報導:「真的好驚險,出乎人們意料外的生死瞬間,被監視器記錄下來。」

騎士被車撞,竟空翻幾圈後起身沒事,但生死一瞬間,其他人恐怕沒這麼好運了。兩名女子在車上開心自拍,但雙手離開方向盤真的好嗎?CNN新聞報導:「最後她們兩人只有輕傷,但不令人意外地,她們的愚蠢在網路被罵翻天。」

隨著行車記錄器在全球越來越盛行,越來越多宛如動作電影的驚險畫面,這家人出遊好端端開車也沒超速,結果前方迎面出現一台逆向車輛。CNN新聞報導:「他們束手無策,現在我想警告你們,接下來的畫面可能會讓你們發抖。」

鏡頭來到巴西,有位阿嬤帶著5歲孫子上街,路旁靜止的白色轎車,突然被另一輛失控的黑車撞上,結果…。CNN新聞報導:「根本沒有時間反應,這輛車就這樣輾過祖孫兩人,這真是另外一個幸運的家庭,他們只有受到輕傷。」

驚險鏡頭,透過監視器從路上、從車內,最重要的目的是提醒人們,出門上路眼觀四方小心為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機車騎士#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19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