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污染拒雞場 村民激烈抗爭爆衝突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0 21:51

上市公司卜蜂,去年底在嘉義購地,打算要蓋養雞場,但遭到附近居民強烈反對,擔心可能帶來臭味和汙染,50多位村民今天(10日)聚集在路口大聲叫囂,甚至用狗鍊把自己綁在汽車上,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


警方vs.抗議民眾:「你不要亂罵喔!蒐證的在哪裡?」

嘉義義竹鄉50多位村民全聚在路口,他們不滿上市公司卜蜂,要在這裡設置養雞場,居民擔心養雞場會有污染,過去就抗爭多次,這回聽說卜蜂要重新動工,聚集抗議。抗議民眾:「抗議!」

警方到場驅趕,村民火了,居然拿狗鍊把自己綁在車上,就是不肯走!警方vs.抗議民眾:「帶到車上去啦!帶到車上去啦!」

最後警方動怒,村民才把身上的狗鍊拆掉,但還是十分不滿,越來越多民眾聚集,最後還綁上黃頭帶,場面越來越混亂。抗議民眾:「抗議啦!欺負我們啦!抗議啦!」

當中還有一名100多歲的老先生,身體狀況差,卻堅持就算坐輪椅也要來抗爭,村民不滿卜蜂公司根本沒跟他們溝通,讓他們感覺不受尊重。抗議民眾:「事前都沒溝通啦!我們都不知情。」

卜蜂公司員工:「希望大家能夠了解,我們希望政府能夠保障我們合法的廠商興建。」

卜蜂公司坦言,現在這個情況,讓公司非常頭痛,抗爭持續了3小時,一直到警方進行強力排除,村民才陸續離開,卜蜂公司的車輛才順利進入工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汙染#嘉義#養雞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46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