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挑戰! 亞洲首座人造洞穴搶先體驗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經常能看到洞穴探險的驚險場面,現在,民眾在國內也有機會體驗了!台南北門就打造了亞洲第一座人造洞穴,闖關時,得穿戴頭盔、頭燈及手套,爬上爬下,因為這洞穴只有75公分寬,還有像迷宮一樣的叉路,長度100公尺,要挑戰,得耗費一番功夫,專家提醒有幽閉恐懼症的民眾可千萬別嚐試。


電影《驚天洞地》,探險家在深不見底的洞穴,摸黑前進,還得面對內心恐懼,這樣的洞穴探險,國內也看得到。體驗民眾:「這要怎麼下來,小心小心,鐘乳石喔,會斷喔。」

一樣帶著頭盔頭燈及手套,在狹小的洞穴前進,有時還會出現驚喜,讓冒險民眾遇到古老壁畫。體驗民眾:「我覺得很窄,身體很受限,但這樣的體驗還蠻特別的,爬時都是黑的,會不知道說,會爬到哪邊去。」

其實從外頭一看,洞穴探險,就是一堆75公分寬的管子,長度雖然只有百公尺,但想要通過,得彎腰慢慢爬行,有時向上有時下滑,還得面臨迷宮般的選擇,要是真跑不出來,別擔心藏有安全機制。

工作人員:「有狀況時可以把這個打開來,讓他從這邊直接出來,在黑暗中會恐懼,我不知道從那邊出來,那這個東西你克服你的恐懼,會怎樣,你就會成長。」

國內第一套人造洞穴探險,就設置在台南北門,元旦時就會開放,原本來到這裡,除了看自然生態,或是找浪漫的裝置藝術拍照,現在還能來趟獨特的冒險之旅,讓民眾驚呼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洞穴#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721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