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基師淚謝阿基嫂 18歲相識曾是死對頭


發佈時間:2014/12/1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基師和阿基嫂結婚34年,但現在被爆出背著結縭34年的太太外遇,震驚不少人!2人18歲就認識,當時阿基師在金龍酒店擔任二廚,阿基嫂則是外場主任,互看不順眼,但冤家變親家,過去上節目更因為談到跟老婆之間的甘苦,忍不住落下男兒淚,還形容阿基嫂就像隻笨鳥,傻呼呼待在他身旁,鶼鰈情深表露無遺。


名廚阿基師:「對不起導播,後來我說你不用跟我對不起,你沒錯,是我不對。」

鏡頭前淚謝老婆不離不棄,阿基師跟阿基嫂吳晶招,結婚34年。鄰居:「他們夫妻喔!有啊!菜市場買菜,什麼都有,常在這裡走來走去。」

雖然2、3個月前已經搬走,但夫妻倆的互動,鄰居都覺得很甜蜜,阿基師自傳中寫道2人18歲就認識,當時阿基師在金龍酒店擔任二廚,阿基嫂則是外場主任互看不順眼,相親卻又遇上,冤家變親家。名廚阿基師:「看見太太一瓶1500ML的威士忌喝半瓶,我說天啊!太太,我還耍幽默,我說你怎麼那麼厲害。」

婚後身為長子的阿基師,家中欠下700萬的巨額債款,阿基嫂一度難過喝悶酒,最苦的時候,夫妻倆還抱頭痛哭過,經過7年打拚還清債務,阿基師這樣形容他的牽手。名廚阿基師:「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她沒飛,這隻傻鳥傻呼呼的,守著我幾10年。」

除了感動,更有難以言喻的感謝。名廚阿基師:「事情發生了,我會努力,你今天嫁給我,你就賭吧!你以後怎樣,你就賭賭看吧!」

就連經歷食安風波,阿基嫂也沒怨言,讓阿基師看了格外心疼,這次被爆出偷腥。老婆也非常低調,兩人只拍過一次廣告,平常連照片都很好,連阿基師的自傳都沒有跟妻女的家庭照,阿基師婚姻裂縫,恐怕得花時間彌補了。名廚阿基師:「感謝你這輩子對我的全力相挺,阿基師很感動,感謝!加油!一輩子愛你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基師#流淚#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79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