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鍋不揪人! 薑母鴨推個人鍋吃到飽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陳勝偉 哀招賢 台中-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冬天吃鍋,傳統份量多,有業者推出個人份平價鴛鴦鍋,一次吃到兩種湯頭,花不到200元;另一家火鍋店,則有個人鍋薑母鴨吃到飽,吃鍋不用再忙著僑時間約人,一人也能獨享!


褐色湯頭飄散淡淡薑味,彈牙的鴨肉加入茼蒿菜、杏包菇、魷魚,冬天進補吃薑母鴨,不用喬時間揪人,也能一個人自己享用。

現切牛肉、豬肉、羊肉片,還有海鮮蛤蠣、魚肚、蝦子、青菜類,想吃多少,通通自己拿!跟傳統薑母鴨比一比,一大鍋4個人合吃,一人平均要300元起跳;個人鍋薑母鴨,一人份小鍋子裝,獨享吃到飽400元搞定。

熱騰騰小火鍋冒出濃煙香氣,左邊是重口味的麻辣湯頭,軟嫩鴨血、豆腐滷得入味,另一邊是白色濃郁的豚骨鍋,涮肉片、青菜、火鍋料,一人份個人鍋,一次能吃到兩種風味。

民眾:「有時候自己一個人想要來吃個飯的話,就覺得來吃這個的話滿划算的。」

鴛鴦鍋隨時想吃自己來,跟傳統麻辣鍋相比,4人共鍋share合吃,平均一人500元起跳;個人麻辣鍋有菜盤、肉片、白飯、飲料暢飲,一人分量剛剛好,平價花費不到200元。

火鍋業者:「最近天氣冷的原因,我們消費來講的話,平均成長1-2成。」

天氣越冷火鍋生意越熱,想吃鍋不怕份量太多,業者推個人鍋薑母鴨、鴛鴦鍋,一人分量剛剛好,獨享吃鍋不揪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鍋物#薑母鴨#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46

0.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