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獅2」KUSO「那些年」 許效舜:最美女裝


發佈時間:2014/12/10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由藝人澎恰恰執導的喜劇國片《鐵獅玉玲瓏2》,今天發表新的前導預告片,這次KUSO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澎恰恰化身男主角,而許效舜則扮女裝,飾演「沈佳宜」,他說這次的裝扮,是史上最美女妝。


下著大雨,一個男生穿著白色背心,後面接著走出來綁馬尾的女生,這電影場景相當熟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大笨蛋,大笨蛋才能追你那麼久。」

沒錯,就是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面的經典片段。電影《鐵獅玉玲瓏2》預告:「看,你這個大笨蛋。」

但拉近一看,女主角竟然是許效舜,男主角則是彭恰恰,彭恰恰拚了命,找強力水柱往自己身上沖,營造下雨天的感覺,許效舜還說這是他史上最美的女妝,本來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變成《那些年,我們一起搥的女孩》,其實這是國片《鐵獅玉玲瓏2》第二波前導預告,一PO上網,兩人的搞笑演出,讓本來浪漫的青春愛情片,立刻笑翻不少網友。

搞笑喜劇還有這部,康康、吳孟達、新加坡藝人李國煌,國片電影《十萬夥急》由康康自導自演。電影《十萬夥急》預告:「不要打了、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啦。」

三個喜劇笑匠湊在一起,打造一部男人喜劇,還邀請台灣40多位藝人參與其中,包括吳宗憲、王彩樺、納豆等搞笑諧星,明年1、2月國片電影,可以看到不少綜藝藝人,從電視轉戰大銀幕,要把更多笑料分享出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效舜#鐵獅玉玲瓏#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690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