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鶼鰈情深34年 阿基師螢幕落淚謝妻子


發佈時間:2014/12/10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6:05



60歲名廚「阿基師」被爆出背著結縭34年的太太外遇,震驚不少人!阿基師和阿基嫂結婚34年,過去上節目更因為談到跟老婆之間的甘苦,忍不住落下男兒淚,還形容阿基嫂 就像隻笨鳥,傻呼呼待在他身旁,鶼鰈情深表露無遺。


鶼鰈情深34年,阿基師螢幕落淚謝妻子,經歷負債低潮 阿基師淚謝妻子不離不棄,大難來時不飛…

阿基師:「太太笨鳥守著我。」

阿基師vs.阿基嫂:「我老婆煮的菜,比我還厲害,他喔 ,都只會在旁邊加油啦。」

對老婆廚藝讚不絕口,這是阿基師跟阿基嫂,4年前一起在螢光幕前亮相,兩人結婚34年,鏡頭前提到老婆,還曾經忍不住,落下男兒淚,鶼鰈情深表露無疑。名廚阿基師:「對不起,導播,後來我說你不用跟我對不起,你沒錯,是我不對。」

阿基師的廚師之路,走的跌跌撞撞,最苦的時候,曾經和妻子抱頭痛哭,老婆不離不棄,做家庭代工貼補家計,經過7年打拼,夫妻倆還完債務,經濟狀況轉好買新房,讓阿基師這樣形容他的牽手。

名廚阿基師:「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她沒飛,這隻傻鳥傻呼呼的,守著我幾十年。」

除了感動,更有難以言喻的感謝,形容阿基嫂就像隻笨鳥,傻呼呼,待在他身旁,也讓他看透,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

名廚阿基師:「阿基師怕太太,不是不是,夫妻夫妻只有倫理,不講論理,大事小聲講,小事就不要講。」

阿基師煮菜,她就負責端菜,兩人合作無間,雖然曾經獨自喝悶酒解愁,但就連經歷食安風波,阿基嫂也沒怨言,讓阿基師看了格外心疼,這次被爆出偷腥,阿基師愛妻形象,恐怕也面臨瓦解危機。

名廚阿基師:「感謝你這輩子對我的全力相挺,阿基師很感動,感謝,加油,一輩子愛你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阿基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58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