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刊爆「太陽花女王」涉援交 10萬殺價破局


發佈時間:2014/12/1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三月在太陽花學運,被攝影師拍到,穿著短褲馬靴照,一夕聲名大噪,被封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遭人爆料從事援交!根據壹週刊報導,劉喬安從事援交,還在國內外當伴遊兼翻譯,一次價碼高達10萬,爆料人還說,當天劉喬安到北部一間知名飯店援交,遭香港男子殺價,10萬變3萬,最後交易不成,只領到車馬費。對此劉喬安澄清,原以為對方是要買酒,後來才知是要求援交,當時臨場應變說的話,是為求脫身,否認指控。


今年3月,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這個身影在網路上聲名大噪,被攝影師拍下照片放上部落格,29歲的劉喬安,被封為太陽花女王,成名後風波不斷,這回有人跟媒體爆料,是高檔援交妹。

壹週刊以封面故事大幅報導,太陽花女王,從事高檔援交,還在國內外當伴遊兼翻譯,一次價碼就高達10萬元,爆料人,還提供一段長達30分鐘的影片,當天劉喬安到北部一間知名飯店援交。

她穿迷你裙高跟鞋,打扮火辣,對方是一名香港男子原本講好一次10萬,結果劉喬安到了,對方才說今天可以便宜點嗎,殺價殺到2萬元,劉喬安一度還以為是港幣,發現是2萬台幣,立刻回說自己沒這種價錢過,出國10萬元,在台灣7萬元,對方回說不然3萬元,一陣討價還價,最後劉喬安無法接受,收了2000元車馬費,揚長離去。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手機:「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媒體曝光援交新聞,劉喬安手機關機,但她曾對外回應,當時是以為有香港老闆想買酒,對方堅持約在飯店,又改口說要援交,她害怕想脫身才隨機應變,強調遭人設計,以後發言行事,都會更小心。

過去,劉喬安,曾經捲入罹癌、包養、非法募款,一度開記者會公開澄清,現在又被爆料援交,風波紀錄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援交#太陽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62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