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編「哈比人」 中警kuso工作量重!官愛找碴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9 22:36

一般印象中,警察很少在檯面上抱怨工作,不過台中第六分局有員警,套用熱門電影「哈比人」的畫面,改編台詞,描述工作量繁重,長官還愛找麻煩,比如電影畫面,千軍萬馬湧入城中,他形容是逛百貨公司的人潮多到爆,電影中萬箭齊發的景象,形容成舉發停車違規電話接不完。


網路影片:「學長你在六分局多久了,大家都沒有意願留下,為什麼這裡沒人要待,你看看這裡為什麼叫做戰場。」

惡搞哈比人電影改寫台詞,把電影中的千軍萬馬,形容成來逛秋紅谷和百貨公司的人,預告片上字,台中市的煉獄第六分局。網路影片:「密密麻麻的人群,不是到到大遠百,就是到秋紅谷,民眾找不到停車位就報違停,數量就像弓箭般,數以萬計的射進110系統。」

利用半獸人出現來埋怨,事情做不完長官還要找麻煩,網路影片:「查勤的來了,明明有在做事,督勤硬是要劣跡。」

疑似六分局員警,套用電影畫面,抱怨工作繁重,上級愛找碴。台中六分局副分局長:「本分局因為轄區特性,勤務本來就比其他分局來的繁重,員警數也比其他分局來的多,也都依規定讓同仁充分休息。」

第六分局回應,同仁的心聲會納入參考,只是以前很少有警察會在檯面上抱怨工作,現在警察也利用電影搞kuso,有人覺得有創意,有人認為埋怨解決不了問題,但套用電影畫面,傳達工作壓力,確實比用嘴巴說的還要讓人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市#哈比人#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71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