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吃飯就關鐵窗! 陸家長管教幼童惹爭議


發佈時間:2014/12/0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家中如果有幼齡兒童,可要多費心且有耐心的照顧,大陸接連發生兩起爭議,在江蘇的小女孩不吃飯,在室外氣溫5-6度的天氣中,被媽媽關在防盜窗外頭處罰,吃完才准進屋內,而浙江則是父母粗心,讓小男童把退燒藥當糖吃,一口氣吃了10包藥,趕緊送醫洗胃。


小朋友的哭喊聲,從公寓樓上的防盜窗傳來,一名小女孩赤腳坐在上頭,這不是頑皮發生意外,因為接下來她的媽媽,若無其事正在餵她吃飯。小女孩外婆:「她就是不吃飯,我不要吃飯,把她放在陽台上,才好好吃飯,她不吃我們就不放她下來。」

這場景發生在12月的大陸江蘇,室外溫度大約只有5、6度,這個小女孩不吃飯,遭到疑似過當處罰但也有小朋友,太貪吃進了病房。

男童媽媽:「他就是平時愛吃甜的嘛,這個藥是甜的,他和水喝了,就像喝糖水一樣的。」

浙江嘉興的5歲小男童,趁爸媽不注意,偷偷一口氣吃了10包有甜味的退燒藥,總共吞下1000毫克的劑量,出現失溫現象趕緊送醫。醫師:「馬上洗胃,洗胃洗出來後,補了液體就還好,促進他排泄了。」

還好發現的快,成藥沒有傷及小朋友的神經和肝臟,如何管教幼齡兒童,避免過猶不及,為人父母得要多費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議#吃飯#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43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