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新七大奇觀城市 亞洲3城市上榜!


發佈時間:2014/12/0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世界新七大奇觀城市在上週日於杜拜公布票選結果,從全球220個國家中廝殺,究竟是哪7座城市脫穎而出呢?

瑞士世界新7大奇觀基金會(New7Wonders Foundation)從2011年起,開始進行世界新七大奇觀城市票選,全球220國家中,有逾1200個城市提名,歷經網友們的票選,篩選後由按照得名順序,分別為為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卡達首都杜哈、南非城市德班、古巴首都哈瓦那、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玻利維亞行政首都拉巴斯以及菲律賓古城維甘,不過實際的得票數未公布,究竟這些城市的魅力與特色在哪?一起來看看。


▲貝魯特,黎巴嫩首都,是地中海東岸最大港口城市,獨特建築風格與氣候環境並美而聞名的海濱城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首都杜哈,是卡達的第一大城市以及全國經濟、交通和文化中心,未來在2022年也將舉辦世足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非城市德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古巴首都哈瓦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是馬來西亞人口和經濟成長最快速的都會區,近年也舉辦許多國際運動賽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巴斯,玻利維亞行政首都,海拔高達3829公尺,是世界上海拔高度最高的首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名列世界遺產的維甘市有480多年歷史,是東亞地區少數得以完整保留的歐式小鎮。(圖/取自維基百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黎巴嫩#菲律賓#世界新七大奇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3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