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隊戰績墊底調陣容 林書豪降替補


發佈時間:2014/12/08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因為前幾場表現不穩定,湖人在主場對上鵜鶘隊時,總教頭史考特決定更換先發陣容,林書豪坐回板凳,降為替補球員,上場20分鐘,也只貢獻3分,湖人隊進攻節奏一團混亂,戰績在西區墊底,另外金州勇士隊,本季戰力則大爆發。


球賽轉播:「戴維斯,是戴維斯。」

林書豪籃下傳球,戴維斯灌籃兩分入袋,不過湖人隊沒有因此提振士氣,全場的進攻節奏依然混亂。球賽轉播:「KOBE整體表現很平均,但是週日晚上只拿到14分。」

洛杉磯湖人隊,8日在主場對上鵜鶘,賽前總教頭史考特更換先發陣容,連續兩場表現不佳的林書豪,遭到替補回到板凳,不過陣前換將,也沒有收到明顯效果,湖人隊最後以87比上104,慘敗給鵜鶘隊,林書豪上場20分鐘,5投1中只貢獻了3分,湖人隊戰績目前在西區墊底。

排名第一的金州勇士則是戰力爆發。球賽轉播:「李傳球,格林進籃得分。」

勇士隊前鋒格林準度發威,全場三分球13投7中,砍下個人生涯最高分31分,讓勇士隊以112比102,力克公牛隊。

球賽轉播:「球賽最後都是金州勇士隊控球,克雷湯普森在比賽中拿下24分。」

浪花兄弟柯瑞和湯普森,三分線熄火,但加起來還是搶下43分,讓公牛在主場輸得灰頭土臉,也締造了隊史最佳的12連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湖人隊#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476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