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外籍生遭酒瓶砸頭 PO文控「種族歧視」


發佈時間:2014/12/08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大一名外籍博士生,在校區外的超商前和朋友喝酒聊天,一名同校的男學生併桌也加入,沒想到最後兩人發生口角男大生竟然拿酒瓶就往這名外籍博士生的頭部砸下去,當場血流如注,事後受傷的外籍生一度在臉書po文控訴台灣人對他有種族歧視。


紅衣男子,站在超商門口,一臉兇神惡煞,對著身穿黑衣,身材壯碩的外籍博士,大聲喊罵,外籍博士也因為頭被打傷了,用英文回嗆對方,店員和客人都忍不住停下手邊工作,清晨ㄧ早,到底發生什麼事。中正二分局思源所所長李献瑞:「原本兩個外籍人士在喝酒,台籍的可能沒座位,跟他們同桌飲酒,雙方聊天的過程,引起口角,造成衝突發生。」

原來在7號凌晨5點半,這名台大外籍博士生,和朋友在超商戶外座位,喝酒聊天,紅衣男子沒位子,要求併桌,3個人就坐在一起聊天,沒想到外籍博士卻突然罵對方髒話,紅衣男子一氣之下,就拿著桌上酒瓶往他頭上砸。

造成他左邊額頭受傷,他回到家後,立刻上臉書po出照片,一度控訴,是台灣人對他有種族歧視,才對他動手。

但後來又把文章刪除說,身為外國人,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第一次遇到暴力相待的國家,但不要認為,台灣人都是壞人或種族主義者,就像每個國家都會有壞蘋果一樣,這一次他會記取教訓。

警方調查,這名打人的紅衣男子,也是台大學生,不過外籍博士目前沒有要對男子提告,只是在臉書上發文,控訴種族歧視,雖然後來改口,但無疑已經對台灣損壞形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遭毆#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23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