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賺姐妹財 午茶店搭哆啦A夢攻小客人

記者 谷庭 / 攝影 蕭明正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41



姐妹聚會很常到下午茶店報到,但現在下午茶店也要搶賺"小孩財",有業者和哆啦A夢聯名,店內多了大雄、靜香的造景外,甚至連卡通裡,幫大雄臨時抱佛腳的記憶吐司,也夾進火腿起司,有趣又能吃,一個小孩帶來2個大人,除了甜點,人數多鹹餐也會多點一份,預計業績能成長15%到20%,也有店家打造成愛麗絲夢遊仙境,都能馬上吸引小孩目光。


家長:「你遮住臉了。」

小朋友和哆啦A夢合照、握手樣樣來,仔細讀菜單,因為菜單也是哆啦A夢。家長vs.小朋友:「想要吃哪個?這個。」

小朋友火速點菜超期待,下午茶店和多拉A夢聯名,原本主攻女性客 ,這回佈置多了卡通FU,限定餐點搶親子客。下午茶店員:「幫您送一下哆啦A夢,莓果丹麥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上面再多放一片哆啦A夢餅乾,當然特製餐還有這個。卡通哆啦A夢:「真是拿你沒辦法,好吧!我給你吃記憶麵包。」

大雄臨時抱佛腳的記憶麵包,餐廳也原汁原味重現,吐司撒巧克力粉點綴,印上數字和卡通如出一轍。裡頭包火腿起司,記憶吐司有趣又能吃,小朋友開心極了,趕緊大口咬。

家長:「能吸引他們吃飯時比較安靜,(平常)可能也是需要帶一些玩具給他玩,讓他覺得吃飯時比較不會這麼無聊,比較有趣。」

百貨店假日有3成都是親子客,一個小孩能帶來2到3位大人,每桌必點甜點外,人數多再多點鹹餐,小客人讓整桌單點份數多1份。下午茶店長Brandy:「這一波帶動的部份,預計大概15%到20%成長。」

另一家下午茶店,打造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咖啡杯坐位或俏皮叉子、馬卡龍,姐妹們狂拍照,也拉攏親子族群。下午茶店長鄭鈞元:「小妹妹其實滿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那一般有些家長看到實景,會覺得這邊滿適合小孩子來,就會帶他們來這邊。」

餐點附上冰淇淋小兔子,茶壺也是愛麗絲風格,下午茶店不再侷限姐妹同遊,小孩生意也不錯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哆啦A夢#下午茶#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4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