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不得的偷渡客! 俄「總統虎」橫行黑龍江


發佈時間:2014/12/0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放生動物引發環境問題時有所聞,但是因為放生演變成國際問題的,恐怕就很少見了!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年5月,放生3隻瀕臨絕種的東北虎,不料其中有2隻先後遊過了俄中之間的界河,進入大陸東北,其中一隻叫做烏斯京的老虎,更對當地農家的家畜大開殺戒!


大陸消防隊員vs.記者:「真不怕人這玩意兒,進林子了?沒有沒有!」

一片白茫茫的雪地,大陸黑龍江幾名消防隊員,發現俄羅斯偷渡客,不過這位老兄也夠囂張,非但沒有逃跑,還跟獲報趕來的警察相互對望一分多鐘,才慢步離開。

大陸武警:「在這裡離撫遠縣城已經不到兩公里了。」

事實上在遇到警察之前,這隻東北虎已經先殺掉當地農家15頭羊跟兩隻狗,但儘管面臨人畜生命安全,當地警方只能在牠出沒的地方拉上封鎖線,無法追究責任,因為從黑色頸圈全可以研判,牠可是大有來頭的「總統虎」。

大陸央視主播:「其實同烏斯京一塊兒從俄羅斯來到中國的,還有另一隻叫做庫賈的東北虎,牠們之所以被叫做總統虎,(是因為)今年5月份,普欽總統在自然保護區,將3隻東北虎放歸山林。」

俄羅斯猛虎大搖大擺闖進中國,大陸網友忍不住調侃,殺了牠可能引發國際事件,抓去動物園,也很不給俄羅斯總統普欽面子,兩相為難,也難怪大陸警方,只能加強安放監控設備,確保這隻總統虎能快樂的在大陸,安全過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欽#東北虎#放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88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