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榔頭打死買菜退休師 38歲凶嫌落網


發佈時間:2014/12/07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新消息,本月3日,一名退休老師到高雄左營哈囉市場買菜,慘遭歹徒用榔頭重擊致死的命案,今天警方宣布破案了!兇嫌是一名38歲的劉姓男子,警方過濾多支監視錄影器後,逐一比對抓出兇手,今天在一間量販店將他逮捕。


4天前退休女老師出門買菜,卻遭榔頭敲頭,陳屍車內的命案,歹徒手法凶殘,震驚社會,警方經過連日來的追查,過濾了路口監視器,終於在楠梓區的一家量販店,逮到38歲的嫌犯,他在案發前曾到賣場購買榔頭,顯然是預謀犯案,疑似為了錢財,竟然趁著女老師買完菜之後,尾隨她到轎車裡,持榔頭敲了退休女老師的頭頂、左後腦總共打了14下,劫走了她皮包內的現金逃逸,下手十分凶殘!

原本戴著安全帽、口罩犯案的37歲嫌犯,犯案之後,為了掩人耳目,還脫掉了安全帽、口罩,變裝後騎著機車逃離現場,不過,有被路口的監視器拍下,警方經過4天來的追蹤,今天下午近3點的時候,終於在楠梓區將他逮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殺人#落網#榔頭#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1265

0.208